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宁波镇海区政协全员下沉一线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1日 14:2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宁波3月11日电(郑小同 记者 鲍蔓华)“除3名湖北的尚未返岗外,公司的其他员工均已正常上班。目前,复工率达到了100%。我们正在按原计划尽快推进新的生产线投产。”3月10日下午,宁波晶钻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南向前来走访联系的镇海区政协副主席胡金红介绍说。

在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同时,近日,镇海区政协全员下沉,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用真诚、真情、真心做好帮扶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尽早恢复常态、顺利复工。

镇海1

镇海2

在得知镇海九龙湖ZH-01-04养老项目存在开道口、通水电气、抵押贷款等困难后,区政协领导当场请民政局和九龙湖镇负责同志按照政策规定尽快予以帮助协调。宁波正元铜合金有限公司提出技改项目立项问题后,区政协领导现场办公,区经信局专门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迅速解决这一难题......目前,区政协领导已带队走访35家企业和14个重点项目,梳理解决了一批实际问题,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2月底,区政协机关党组再次调整下沉一线机关工作人员,并落实3个企业帮扶组:一个组帮扶结对村所属企业,一个组参加“三服务”活动,一个组负责联系区政协委员所在企业。与此同时,区政协还发动广大政协委员,积极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建言献策,先后提交了“加快打通复工企业产业链”“关于在疫情防控同时不误农时抓好备春耕工作的建议”等20余条社情民意信息。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