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联播+|确保“双胜利” 习近平这样全程部署

2020年03月25日 08:5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联播

联播+“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在3月1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提出确保“双胜利”的目标任务。这是正月初一以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第7次研究相关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始终坚持全国一盘棋,密集召开重要会议,到地方调研,作重要指示、批示,统筹各方力量、各种资源,兼顾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增加,如何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央视网《联播+》为您梳理总书记的相关部署,和大家一起向“双胜利”目标努力。

1

2

善于

4

5

6

7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确保 双胜利 习近平 联播 部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