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东城区政协主席宋铁健带队走访北京悦航天翼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05日 09:3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5日电 为落实《<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6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队实地走访了北京悦航天翼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航天翼),重点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需求,并提出意见建议。东城园管委会、发改委、税务局、投促中心及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一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宋铁健主席带队走访北京悦航天翼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宋铁健主席带队走访北京悦航天翼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座谈会上,悦航天翼董事长郭曼、总经理周宏对企业发展情况、近期规划以及企业诉求等进行了介绍,对东城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真切表达了对未来与东城区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悦航天翼利用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完整的航空互联网综合技术解决方案和完善的运营体系。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做好疫情后的企业经济发展,企业希望在税收政策减免、优秀人才引进、高科技项目资金扶持等方面得到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支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复,并表示要全方位提高企业服务保障质量,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支持。

宋铁健主席在走访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宋铁健主席在走访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宋铁健表示,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东城区委、区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包括悦航天翼在内的中小微企业发展。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多措并举,形成合力解决企业诉求。做好企业对接服务工作,切实将政策讲“透”、将政策用“足”,将服务作“细”、将服务作“实”。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实现合作共赢。坚持“想企业之想、急企业之急”的郑重承诺和东城区的服务工作标准,同时也要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非公企业是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要强化灵活创新,推动党组织建设,将思想引领与企业文化融合推进,筑牢意识形态,助推企业及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希望悦航天翼继续加大对东城区经济发展支持力度,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与政府一道,共同克服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造成的冲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企业 航天 东城区 走访 宋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