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调研走访文化企业发展

2020年06月08日 14: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8日电 (记者 李敏杰)为落实《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保持平稳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把做好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落到实处,6月4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及区文促中心、区政协工作一室有关负责同志调研走访北京信索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信索咨询),了解文化企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08142750

信索咨询总经理王永锋首先实地介绍了公司规模、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公司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座谈会上,王永锋分享了公司通过市场研究、管理咨询、公关推广、教育培训四大业务板块融合,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数字化全流程客户价值管理服务的经验与体系。

区文促中心有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向企业家们宣讲了东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及文化产业方面的政策。东城区正在打造国家文化与金融合作示范区,用金融助力文化产业发展,尤其是银行、基金等金融机构对文化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等方面已经出台了一些配套政策。今后也将更大力度支持文化产业发展,区里会根据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集成政策,选择最适合文化企业的条款,做到“一企一策”。另外,区文促中心将做好重点文化企业的“紫金服务”管家,作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全生态、全流程为企业做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08142819

李铁生副主席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企业运转、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了解目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他高度评价信索咨询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信索咨询公司多年来对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建议信索咨询公司加强与区内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力度,实现共同成长,为东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铁生副主席还希望信索咨询公司从专业角度提出一些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好建议、好做法,为打造“文化东城”“活力东城”“精致东城”“创新东城”和“幸福东城”积极作为。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文化 东城区 副主席 铁生 企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