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北京市朝阳区委机关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0年07月06日 20:23 | 作者:纪娟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纪娟丽)日前,作为唯一的民主党派机关集体,民盟北京市朝阳区委机关荣获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联合颁发的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9年,民盟朝阳区委机关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思想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高效务实新作风、形成机关建设新气象、收获机关履职新成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盟朝阳区委机关组织服务百名盟员,历时两个多月拍摄《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短片,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此外,民盟朝阳区委机关创新形式,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系列学习活动。2017-2019连续三年,民盟朝阳区委机关与民盟昆明市委联手,为国家级贫困县脱贫提供教育扶贫支持助力寻甸县顺利脱贫摘帽等。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暴发,民盟朝阳区委机关立刻响应组织号召,开展防疫抗疫宣传动员,组织盟员建言献策、捐款捐物的同时,全体机关干部自费购置医用手套物资捐赠至朝阳区抗疫一线工作单位,积极主动向单位和居住地所在社区双报到,下沉社区,站岗服务基层防控。

民盟朝阳区委机关干部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团结协作、与创新同行,争取实现工作水平新提高、机关建设新面貌。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北京市 机关 民盟 朝阳区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