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青岛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履职活动

2020年07月14日 10:27 | 作者:陈小艳 王晨霞 韩世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人民政协网7月14日电(记者陈小艳 王晨霞 通讯员韩世刚)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7月9日,青岛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平度市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履职行动。委员们就后疫情时期“如何用足用好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如何多措并举,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等问题,与30多名企业家及平度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受到与会企业家的欢迎。

青岛市政协委员、浙商银行青岛分行行长黄千文应邀作《创新区块链应用,打造平台化服务银行,提升服务企业质效》主题报告,将浙商银行先进的区块链技术、平台化银行服务模式带给平度市的广大中小企业,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将与平度市各界和广大企业携手共进,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平度经济发展。

此前,青岛市政协出台《关于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开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主题履职行动方案》,要求全市政协委员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领导下,坚持专注发展、专心为民、专力履职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积极引导和带动社会各界积极投身人民城市人民爱、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共建共治共享共同行动,营造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的发展环境,为全市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稳定经济基本盘、兜牢民生底线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市政协 青岛市 主题 开展 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