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建十一届十一次中常会召开

2020年07月16日 10:53 | 作者: 廉维亮 刘婕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廉维亮  通讯员  刘婕)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总结交流民建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和经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

郝明金指出,民建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动员全会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郝明金强调,认真总结民建参与疫情防控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及深刻启示,对于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坚持和发挥民建的界别特色和智力密集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正面宣传,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对会员的思想引导,提高宣传影响力和实效。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李谠、周汉民、吴晓青、高峰、陈文华、秦博勇,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等出席会议。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民建 召开 疫情 中常 防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