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南京市政协走访江宁区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0年09月05日 02:26 | 来源:南京市政协
分享到: 

9月2日,南京市政协在江宁区召开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孙宁和提案委主任赵荣富,副主任秦韵坚、娄宗景等委员参加会议。江宁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玲、副主席吴德厚参加活动。

1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视察了江宁区东山街道和九龙湖商量书房·“委员之家”“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在九龙湖商量书房召开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政协提案工作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提案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和委员履职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刘玲介绍了江宁政协提案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效果。

2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对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做好提案工作要议在深处、干在实处,着力抓好选题协商、立案协商、交办协商、办理协商、评议协商,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