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港澳传真 委员声音 交流交往 港澳人物 图说港澳

首页>港澳>港澳传真

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国情考察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12日 15:3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5日至8日,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国情考察活动在江苏省南京、盐城和连云港成功举办,来自省内39名在苏港澳资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在苏投资创业的港澳资青年企业家及“港澳资企业家二代”为主体,活动中,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实地考察了南京建邺区金鱼嘴基金街区、盐城环保科技城、黄尖镇花川新型农村社区、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欧亚大陆桥头堡、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等产业园区和乡村振兴示范点,进一步加深了港澳资青年企业家对国情、省情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他们对国家、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

活动期间,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加活动大家对香港前世今生、南京大屠杀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战争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江苏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层的体会,也促进了省内不同地区港澳资青年企业家的交流互动。希望各级统战部门经常举办类似活动,密切联系,加深了解。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澳爱乡的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做大做强企业,团结联络更多的港澳各界人士认识祖国、了解祖国,为推动苏港澳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港澳繁荣稳定和苏港澳融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崔姝音

关键词:港澳 活动 青年 企业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