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党建 政协党建

“问计基层 问需群众”

天津市政协科教委党日活动组织委员开展大走访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11:25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11月19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日前,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李绍洪带领市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分党组3个履职党支部、科教委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赴天津市银博印刷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与企业职工座谈谈心,“问计基层 问需群众”。

1

大家实地察看银博印刷集团有限公司花园式厂区、智能化生产基地、3D立体印刷作品,了解银博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和企业未来发展情况。企业发展中有什么困难,职工生活有什么问题,委员们走进车间厂房,与企业干部职工拉家常,在聊天中了解社情民意,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全会提案发言作准备。

4

5

活动中,党员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科教委党支部书记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当前国内外形势及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

3

半天的活动下来,委员们都深深沉浸在这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中,感到收获特别大。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