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厦门投用287个交通爱心驿站

2020年12月25日 10:17  |  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 

动动手指搜索定位,就可以找到最近的爱心驿站,快速获取饮用水、手机充电、应急药品等服务资源。24日,记者从厦门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厦门市建成并投用了287个“交通一家亲”爱心驿站,包括养路工人、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机坪员工、海上作业人员等在内的一线特殊岗位人员,都可以享受到该驿站带来的城市人文温度。

为了更加高效管理爱心驿站,《“交通一家亲”爱心驿站建设导引》同步出台,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单位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服务、有标识、有制度、有保障”的“六个有”要求建设爱心驿站,并且每一个爱心驿站明确一位联络员。同时,借助卫星信息数据,将对现有的爱心驿站进行信息化处理,开发爱心驿站电子地图并在“厦门交通”微信公众号平台对外发布。(记者 田圆)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驿站 爱心 厦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