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武汉:关爱“后疫情时代”困境儿童

2021年01月19日 11: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赵莹莹)1月15日,武汉市慈善总会携手湖北省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武汉市泽霈社会服务中心、湖北经心书院,联合开展“陪伴空间站助童计划·益路助童”——关爱“后疫情时代”困境儿童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湖北省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湖北经心书院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46.8万元善款和近1700册少儿经典读本,用于帮扶困境儿童生活,满足其文化需求。

“我们在此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为困境儿童进行结对帮扶,做孩子们的引路人、生活的知情人、成长的保护人。”湖北省信义兄弟农民工帮扶基金会理事长孙东林坦言,关爱“后疫情时代”困境儿童是一次心手相连、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全民行动”,力争在解困的同时,倡导更多人为困境儿童送去关爱和希望。

武汉市慈善总会会长刘立勇表示,此次捐赠给首批130名困境儿童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下一步,武汉市慈善总会还将继续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专业社工及志愿服务力量,共同呵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希望社会各界以及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困境 儿童 关爱 后疫情时代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