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山西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21年03月01日 19: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111

2月26日,山西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贯彻中办印发《关于2020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通知精神及省委安排部署,传达贯彻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协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王立伟出席。

李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把严的思想、严的标准贯穿始终,结合政协实际,不断改进学风、会风、文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推动政协系统、政协机关作风持续向上、向善、向好,巩固正气充盈、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把抓落实的成效作为检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具体表现,全面提升政协工作保落实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树牢保落实的理念,强化“抓落实的关键是要有解决方案”的理念要求,围绕省委交给政协的深化“三件大事”和“三项重点任务”,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以项目化、工程化、方案化方式推进落实。要传导保落实的责任,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把“13710”的制度、理念、作风、精神贯穿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凝聚保落实的合力,团结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围绕中心大局献实招、出实力,构建政协机关各项工作闭环落实机制,确保我省政协工作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各工作机构和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韩永平 李昂)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政协 落实 山西省 召开 主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