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聚视频 特别策划 委员会客厅 微光 微光 欣视角 主播一分钟

首页>视 频>微光

微光丨领奖台上,他高举五星红旗,跳起新疆舞!

2021年06月25日 09:30  |  作者:康亮 王星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1年达喀尔拉力赛,80后新疆维吾尔族摩托车手扎克尔·牙克甫再次刷新中国选手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也是该赛事年度亚洲最佳战绩。领奖台上,他高举五星红旗,跳起新疆舞!
达喀尔拉力赛是世界上最艰苦的拉力赛,充满冒险和挑战,顺利跑完全程即意味着成功!从新疆戈壁小镇摩托车修理铺走出来的扎克尔·牙克甫,克服生意惨淡、伤病、退赛等重重困难,最终登上领奖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选手的自信和实力。
       “我是新疆最幸福的小伙子!”荣誉加身的扎克尔·牙克甫表示,他将继续征战达喀尔,期待取得更大突破。


制片人:谭明悦
监制:李木元
统筹:宋宝刚 康亮
视频:康亮 王星星
文案:王星星
编辑:魏芯蕊
审核:周佳佳

编辑: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