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到宁夏学习考察

从学习考察中汲取思想力量启迪实践智慧

2021年07月15日 09:39  |  作者:范文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15日电 (记者 范文杰)7月3日至8日,住琼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带领部分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到宁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全域旅游、“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方面开展学习考察。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陪同。

在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前,委员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和红军西征纪念园,委员们仔细聆听讲解,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在闽宁镇镇史馆,委员们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回顾闽宁镇移民搬迁、艰苦创业的艰辛历程。在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委员们聆听讲解员对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情景描述,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号召,主动担当作为。

在中卫市沙坡头区黄河宿集,委员们详细了解中卫市推进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实地走访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时,委员们了解到宁夏打破地区和部门壁垒,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更多基层群众的做法,纷纷点赞。

6天考察,住琼全国政协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表示此次学习考察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将从学习考察中汲取思想力量、启迪实践智慧,运用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传播共识、凝聚共识工作,把这次学习考察的成果落到实处。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学习 考察 委员们 汲取 思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