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聚焦企业数字化发展,首届“新时代新榜样”年度峰会启动

2021年09月24日 10: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21年9月16日,主题为“点燃移动营销新引擎,释放品牌振兴新活力”的首届新时代新榜样年度峰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监事长韩丽娟、中国商品学会副会长廖震寰、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执行秘书长乐业生、北广传媒数字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公明、“.手机”注册局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燕黎等嘉宾共同出席。

1

本次活动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北广传媒数字电视有限公司、中国商品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生态环境频道、“.手机”注册局联合承办。

韩丽娟指出,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生命力在于扎根基层,扎根广大中小企业。因此,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要统筹协调全国各生产力促进中心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综合性、全方位服务。要积极利用“互联网+”等大数据技术,推动行业资源整合和联动,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间的沟通合作,推动行业产业的转型升级。

廖震寰表示,中国商品学会主要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国门、打造世界级品质,大力推进品牌标准建设,强化学会对品牌的指导作用。

乐业生指出,自2018年以来,已与华瑞网研及多家媒体,连续举办了三届 “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第四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引入多家行业协会及媒体等产业力量后,希望通过各界的共同努力,为企业树立移动互联网品牌、开展移动营销、提升移动信息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何公明表示,本次峰会框架下,北广传媒生态环境频道将与中国商品学会、 “.手机”注册局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新时代新榜样》优质节目与大型活动,其中包括“第四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与“中国振兴品牌新榜样”两个主题活动。活动发布后,将通过媒体宣传、运营支撑、市场指导等手段帮助企业实现品牌振兴和移动数字化营销转型。

“.手机”注册局华瑞网研副总经理尹寒在活动现场发布了 “第四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他表示在落地过程中,第四届新榜样计划将通过各地企业家峰会、媒体推荐、协会推荐、线上申请等方式,持续发掘更具实用性、落地性、创新性、稳定性的服务商以及优秀应用企业。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中国振兴品牌新榜样。

编辑:秦云

关键词:新时代新榜样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