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红十字国际学院开发云教育平台

2021年10月26日 10: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舒迪)近日在苏州大学举行的红十字国际学院第二期人道事务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上,红十字国际学院与伟东云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伟东云教育集团将出资500万元,开发建设面向全球的红十字国际学院云教育平台,为国内外红十字组织、会员、志愿者以及其他有志于人道慈善事业的用户提供网络教学、培训、交流的平台。

与此同时,红十字国际学院还与国际联合会所属的索尔费里诺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道教育科研资源共享、学术人才交流、人道领域领导人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推人道教育事业发展。

红十字国际学院由中国红十字会和苏州大学联合创办。在此之前,国际上还没有一所真正意义上的红十字大学(学院)。人道事务高级研修班是面向人道公益领域高级管理人员、企业家、慈善家举办的长期研修项目,旨在培养面向新时代的人道慈善工作人员。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红十字 学院 国际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