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重庆市统一战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8日 11:0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a58299da548fd7661ec9bdc31ebe9387

11月29日,重庆市统一战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市委全会的召开,在自觉落实“两个确立”、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和合力,对全市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以来本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法宝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助力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要深入学、用心悟、广泛讲好六中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学讲做”活动,利用统一战线各类平台载体,引导统战成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统战工作结合起来,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办好当前的事情,持续高质量推动重庆统一战线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确保把全会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到实处。

(重庆市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精神 统一战线 学习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