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吉林通化市委统战部深入“新益·宝贝回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实践创新基地调研

2021年12月15日 16:3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2月7日,通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红星深入“新益·宝贝回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指导调研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国钰同志参加调研。

1

在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蔡红星同志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救助、帮助被拐妇女儿童情况,对于以张宝艳为代表的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多年来一直从事公益活动给予极高的赞誉,并鼓励要坚守初心,为社会和谐持续作出新的贡献。

在“新益·宝贝回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蔡红星与市新阶联会长张宝艳、常务副会长张馨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市阶联和基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2

蔡红星强调,市新阶联要切实将全市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围绕通化市“一四五”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作用,为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最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展示统战新作为、彰显统战新担当。

(吉林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宝贝 回家 阶层 人士 统战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