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江苏省举办第十四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

2021年12月15日 16:4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

12月6日至10日,江苏省第十四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黄仕亮、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魏晓蕾出席了开班仪式,4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2

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黄仕亮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基地负责人能力水平,不断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二要发挥优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服务社会,协助打造“精品工程”,推动基地建设“六有”标准全覆盖;三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研讨交流,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3

(江苏省委统战部供稿)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阶层 人士 江苏省 举办 培训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