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中央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23日 10:08  |  作者:梁渊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成都讯 12月15日至16日,台盟中央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台盟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李钺锋指出,过去一年,台盟参政议政工作紧扣中心和大局、协商议政旗帜鲜明讲政治,紧扣质量和特色、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汇合力,紧扣创新和发展、机制建设多措并举强基础,呈现出政治站位更高、思想武装更强、工作举措更优、质量成色更足的特点。对明年参政议政工作,他要求,全盟要紧密围绕“聚共识、谱新篇”的全年工作主题,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在把握全局与开好新局上多做融合;坚持对台特色导向,在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上多做融合;坚持成果质量导向,在人才培养与机制建设上多做融合,推动全盟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参政履职答卷,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台盟十一大。(梁渊)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台盟 政工 参政议政 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