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福建省侨联主席赴厦门调研慰问归侨侨眷

2021年12月30日 14:11  |  作者:肖家豪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22

慰问闽侨智库成员。 肖家豪 摄

中国侨网厦门12月30日电 (肖家豪)据厦门市侨联30日消息,27日-28日,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来到厦门,在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副主席邓飚、林中英,秘书长杜瑞田的陪同下深入基层调研,慰问归侨侨眷。

陈式海一行首先在厦门市侨联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厦大慰问厦大新侨人才代表、闽侨智库成员代表。厦门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秦红梅、吴旭莉,厦门大学侨联主席程璇对陈式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陈式海在座谈会上回顾了近年来厦大侨联与省、市侨联所开展的密切合作,对厦大在闽侨智库、产学研基地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强调,2022年除了继续引进“侨资”外,各级侨联要把引进“侨智”作为另一个重点工作来抓,希望能在侨界专家、科技人才的引进上有新突破。

33

慰问竹坝困难归侨。 肖家豪 摄

28日上午,陈式海一行继续进行慰问活动,首站来到黄仲咸基金会,实地参观了黄仲咸老先生故居,对老先生一生俭朴却倾尽所有建立基金会的善举表示由衷敬佩,对基金会同仁几十年如一日在慈善领域默默耕耘、支持侨联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在同安竹坝华侨农场,陈式海一行在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竹坝农场两位贫困老归侨,向他们嘘寒问暖,了解家庭情况、身体情况,送去侨联定制爱心礼包;还实地调研了竹坝归侨集中安置社区、归侨史迹馆改造工程和侨企厦门百利种苗有限公司。(完)

编辑:李京

关键词:侨联 慰问 厦门 归侨 主席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