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广东省委会开展“双区”建设调研活动

2022年01月06日 09:42  |  作者:郑蔼娴 林子顺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21年12月29日至31日,民革广东省委会至珠海市开展“双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调研活动。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副主委潘明、熊水龙、吴培冠、唐冬生,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董桂英出席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展示厅、横琴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参观了唐绍仪故居和位于瑞芝祠的珠海市民革党员之家,并在中山公园瞻仰了孙中山先生铜像。

a4cc8903-ae2b-49ac-8ec0-87ce43e5d1ce

调研活动期间,程萍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在充分肯定2021年成绩的同时,程萍就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革全省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加强作风建设,理清工作思路,抓住重点,确保工作有亮点有成效。二是尽职履责,提升能力。各级组织要按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在履职工作中,宣传工作要有新亮点,参政议政工作要有新成效,组织发展要有新动能,社会服务要有新品牌,祖统工作要有新招,机关工作要有新面貌。三是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2022年是省委会换届,要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做好政治交接,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参政议政工作要与2022年的相关工作结合,突出民革的“三农”、祖统、社会与法制等特色,凸显特色优势。

部分地市主委,省委会各专委会、部分内设机构、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特约通讯员郑蔼娴 通讯员林子顺)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革 省委 调研 活动 建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