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要闻

2021年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四川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协商反馈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06日 11:06  |  作者:赵亮 王卓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赵亮 通讯员王卓)2021年12月29日,2021年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四川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协商反馈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北京、成都两地会场同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九三学社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维华在北京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鸿在北京会场主持会议。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成都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场出席。

武维华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中央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长江大保护重大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深入四川省七市开展调研,查找分析问题、协助解决问题,在监督中加强自身建设,顺利完成今年的监督工作任务,对口四川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武维华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部署,重点从准确把握民主监督的政治定位,共同营造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着力推动民主监督科学有效开展,携手共绘美丽长江新画卷等方面着力。

彭清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四川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诚恳接受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九三学社中央继续深入对四川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全方位、全过程民主监督,深化拓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助力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赖明反馈了2021年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和四川省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民主监督 九三学社 社中 中央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