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建

民建张掖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2022年02月27日 09:3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民建张掖市委会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议。民建市委会主委高云虹主持会议,9名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file0001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甘肃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张掖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民建张掖市委员会会费收缴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并按照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表对工作目标、责任人、完成时限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近期重点工作。

高云虹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全年工作总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市委委员要根据重点工作分工提前研究谋划,狠抓落实、善作善成,共同推动会内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及早抓好专题调研及民主监督工作的设计和实施,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工作;要加强对基层支部的联系,支持好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帮助建设好“会员之家”,指导好组织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会的各级组织建设水平。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民建 张掖市 召开 四届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