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开展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学习先进楷模,弘扬时代新风”道德讲堂

2022年03月17日 14:46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f779ae53094940658f1966cdf77b5092

2022年3月10日,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举办了以“学习先进楷模,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市委会通过ppt和播放短片的形式,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展开,引导机关干部学习妇女时代楷模张桂梅。张桂梅是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华坪县儿童福利院(华坪儿童之家)负责人。她把全部身心投入到边疆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和儿童福利事业中,创办了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是华坪儿童之家130多个孤儿的“妈妈”。她坚持用红色文化引领教育,常年坚持家访,为学生留住了用知识改变命运的机会。她以坚韧执着的拼搏和无私奉献的大爱,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此次道德讲堂让机关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妇女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事迹。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张桂梅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并融入今后工作生活中。要结合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进社区志愿者服务等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展现机关昂扬向上的新风貌。(办公室)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委 开展 主题 活动 道德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