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2022年04月19日 15:5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15日,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狄瑞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姜泰安主持会议,各盟市政协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GetAttachment

过去一年,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开展了“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人民政协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方面的优势和作用”等9个课题的研究,形成了一批有质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其中“内蒙古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优势与短板研究”被自治区主要领导批示,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开展研究。

狄瑞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做好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政协理论研究的方向,把牢意识形态阵地属性,理论联系实际,勇于探索,不断提升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同时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同相关单位的工作交流,进一步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利用,以严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举措,努力打造自治区政协理论研究新高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研究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蒙古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焕承,副会长魏军、蔺雪山、王雅秋参加会议。(李静)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协理 理论研究 人民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