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公益资讯 基金会 公益人物 社会责任

首页>公益>公益资讯

厦门启动“为老志愿服务项目”

2022年05月17日 10:5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照宁)为进一步弘扬孝亲精神,引导社会对老年群体和养老事业的关注,福建省厦门市养老服务促进会日前联合厦门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留置管理所,正式启动“为老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当天,志愿者携手当地多家爱心企业,为厦门温馨家园养老中心的百名长者举办了“生日会”,并送上牛奶、蛋糕等温馨礼物。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除了关爱老年群体,我们对于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同样关注。”厦门市养老服务促进会会长李龙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行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今后我们将为老年群体奉献更多的爱心,为养老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厦门 启动 养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