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农工党

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23日 23:07  |  来源:湖南农工微信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监督委员会主任蒋秋桃作第八届省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夏宏宇主持会议,第八届省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44188ff6-6eeb-4fc1-ac05-6df696cdc172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全面总结了省监督委员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经验和不足,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同意将工作报告(草案)提交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审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监督 第八届 湖南省 农工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