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陕西省委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06日 14:35  |  作者:刘居星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居星)6月1日,台盟陕西省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会主委王二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做好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这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充分调动全省盟员积极性,学得到位、做得具体,以学促做,进一步提高青年盟员素质,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台盟力量。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党代会精神在省台盟落实落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多党合作和资政建言水平,使台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台盟 学习 精神 陕西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