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南京市侨联举办“赋能企业发展 重振经济活力”交流活动

2022年07月28日 07:01  |  作者:徐金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京7月26日电(记者 徐金玉)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定各方信心,纾解企业之困,近日,南京市侨联携手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赋能企业发展 重振经济活力”为主题的下半年海内外投资发展趋势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在宁上市企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侨界科创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侨领、侨商和留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大家先后就国内外经济形势、下半年经济走向与投资趋势、侨界企业家应对风险与挑战的思考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投资发展趋势交流活动非常有意义,多维度分析讨论了当前经济发展趋势,积极引导企业恢复市场主体活力,重塑市场信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交流环节中,南京大学校友、拓攻(南京)机器人总经理张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经济形势,有利于企业更好面对挑战,发挥培育独角兽企业优势。留法归国学者、江苏数动未来科技董事长盛一说:“我们正在与南京市侨联一起积极筹建南京‘侨智港’,吸引优秀人才共同在宁创新创业。”

南京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持续加强与重点行业和困难行业侨企的联动对接,跟进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用实际行动指引企业发展之路,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企业 南京市 侨联 交流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