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侨界动态

福建侨界专家走基层 共谋企业发展

2022年08月19日 10:20  |  作者:林嵩 林睿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83e201b4-6883-464e-8344-6f7d3e756af9_qsite

侨界专家调研药企。 林睿 摄

中国侨网福州8月18日电 (林嵩 林睿)据福建省侨联18日消息,日前,福建省侨联组织英国皇家化学会特许化学家、英国牛津大学高级研究员、贵州金之键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颖键等专家,赴福州市仓山区开展“侨界专家走基层”活动。

徐颖键一行来到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具体业态和发展方向。双方就合成制药中金属残留去除技术问题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技术合作、课题研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金之键公司一直致力于全球前沿催化剂与新材料的高端研发与产业应用,为多个工业领域因杂质分离提纯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以创新药、仿制药的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研发制药企业。

福建省侨联表示,将继续发挥侨界资源优势,通过走基层服务企业,积极推进企业创新驱动,为福建省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福建 侨界 专家 基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