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研讨会

2022年08月23日 15:20  |  作者:张燕燕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4fb622ac-15a8-4bb3-91a8-8184bbb4e05e

2022年8月18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机关效能建设。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之后,机关各部室围绕省委会机关效能建设,从自身工作出发,交流研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及改进措施。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在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刻认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民革省级组织机关的历史担当和历史使命,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职尽责。

王安义对各部室的自我总结、自我剖析、自我整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机关工作要进一步严格起来,各项工作要拉高标杆,从严从实,务求工作质量和实效;进一步规范起来,不断强化制度规范和执行规范,根据形势发展、事业发展以及工作需要,对制度进行修订完善。机关干部要进一步自觉起来,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学问,自觉努力、自觉奋斗,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他强调,要将研讨交流的成果固化、扩大,以推动机关各项工作提质提效,努力把省委会机关建成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机关。(张燕燕)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机关 省委 民革 召开 安徽省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