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山西省委会参观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

全面加强清廉机关建设

2022年08月26日 06:42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太原讯 为进一步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8月19日,民革山西省委会组织省委会机关、内部监督委员会和部分省直属基层组织同志前往山西省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参观人员在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自我革命历程,体悟山西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战略性成果,感受三晋大地丰富廉洁文化资源的深邃历史内涵和光荣红色基因。

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感悟与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真切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山西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明显成效。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履职落实,全面加强清廉机关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西革萱)


编辑:贾元昌

关键词:全面 机关 加强 清廉 建设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