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安徽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工作培训班

2022年09月30日 21: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合肥9月30日电   9月26日至30日,安徽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践、中南民族大学教授李学保等应邀授课,省政协主席唐良智会见授课专家,副主席夏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GetAttachment (1)

夏涛指出,今年是市县政协换届后的开局之年,举办全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全省各级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安排了7场专题讲座、2次分组讨论。全省市、县(区)政协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负责人、民宗委主任和省政协委员参加培训。(徐拓)

编辑:付振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