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聚视频 特别策划 委员会客厅 微光 微光 欣视角 主播一分钟

首页>视 频>微光

微光 | “侣行”背后有何意义?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

2023年10月09日 15: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旅行能给人们带来什么?有人在旅行中获得力量,有人获得勇气,也有人获得爱情……张昕宇和梁红这对青梅竹马的恋人,则用一场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诠释了“侣行”背后的意义。

640

从2012年启程至今,张昕宇和梁红用镜头记录了旅途中的所见所闻。他们用亲身经历描摹了多姿多彩的生活,用“侣行”见闻告诉更多人,旅行不仅仅是一种休闲活动,更是一种对人生的探索和体验。

640 (1)

见识到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人之后,他们更加爱自己的国家,“身为一个中国人,爱自己的国家,这个是必须的。”张昕宇和梁红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诠释爱国之“侣”。


制片人:谭明悦

监制:李木元

统筹:宋宝刚 康亮

编导:王星星

摄像:康亮 许义甫

后期:贾冬

编辑: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