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活动 活动

奋斗江苏 筑基逐梦:中建八局四公司江苏公司赴三公司苏南分公司开展对标交流

2023年10月27日 16: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提高项目人员生产管理水平,提升项目管理品质。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江苏公司生产体系组织各项目安全、工程、技术等各体系30余人前往三公司苏南公司无锡海力士项目和太仓瑞金医院项目开展对标交流活动。

1

活动首先由项目部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技术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成效等情况,然后全体人员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实体观摩交流,以实地观察和相互交流的形式,全方面对现场实体质量、安全管控、工期管控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探讨和交流。

2

此次对标交流学习,开拓了大家的项目管理思路和眼界,学习了医院项目的平面管理,创优创奖意识以及重要节点施工工艺。如直线加速器的超厚墙体施工,高支模支设。钢结构工程屈曲约束支撑,抗震阻尼器等减震系统施工。通过此次交流分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将所学所思所见加以吸收,提高标准,打开思路,继续夯实基础管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江苏力量。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