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活动 活动

张金吾与福建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座谈交流

2023年11月13日 09:30 |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学会
分享到: 

11月8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省市场监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金吾与福建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陆军率领的调研组座谈,就市场监管学会工作进行交流。江苏省市场监管学会办公室、理论研究部、编辑部、会员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4

张金吾对陆军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江苏省市场监管学会成立前筹备工作、成立大会以及成立后开展工作情况,交流了工作体会和下一步学会工作思路举措。他表示,今后要与福建省学会广泛开展合作交流,相互借鉴经验做法,推进学会高质量发展。

陆军表示,这次到江苏市场监管学会调研是中国市场监管学会推荐的。听了介绍,感到江苏市场监管学会工作方向明、措施实、办法多、效果丰,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国同行的前列,做出了样子,提供了很好借鉴,希望两省学会加强交流、携手同行,推动学会事业更好发展。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到南京市市场监管学会进行调研。(李军)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