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广西实践>委员建言

唐波委员:提升农产品直播带货行业竞争力

2024年01月25日 09: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西拥有丰富的特色农产品,横州茉莉花、柳州螺蛳粉等优质农产品极具直播带货的潜力。但是,我区特色农产品缺乏品牌效应,直播带货影响力较小、知名度低,农产品的销售潜力没有被完全激发。”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主任、广西新联会副会长唐波委员认为,要构建高质量的农产品直播带货产业体系,帮助我区特色农产品卖全国、卖全球。

唐波建议,要促进广西农产品品质提升,走农产品品牌化发展道路;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物流信息化建设,畅通“最后一公里”,提高农村物流对农产品的掌控与配送能力;鼓励专业人员返乡建设与创业,打造以人才为核心的高素质直播带货团队,持续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罗 婧)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