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治理专题调研

2015年11月04日 11:18 | 作者:邹晓娟 | 来源:民革江西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0月29日-30日,江西省政协常委、民革江西农大委员会副主委魏洪义率队赴分宜、上高两县开展了“农村食品安全治理问题”调研活动,对两县的食品企业、学校食堂、超市、餐馆和食品加工作坊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1

 

    调研期间,调研人员与分宜县和上高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民代表进行了集体座谈,深入了解了两地当前农村食品安全治理现状、难点,认真倾听了他们对提升农村食品安全等级、提高农民食品安全意识、完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机制、构建食品安全信用体系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人员对农村食品安全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农村食品安全在监督、治理上的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如何更有效地治理农村食品安全问题收集到了第一手材料。
    民革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肖涵静、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局相关处室领导参与了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江西农大委员会 农村食品安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