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举办“九三笔会” 歌颂抗战精神

2015年09月15日 10:34 |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
分享到: 

原标题: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举办“九三笔会”

  9月3日,为纪念抗战胜利与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和九三学社九江市委成立30周年,在九三学社创始人许德珩家乡——九江,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与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在市美术馆泗海汇沙龙联合举办“九三笔会”。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举办“九三笔会”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举办“九三笔会”

 

  笔会由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专职副主委胡帆主持,中共九江市委原副书记余松生、九三学社九江市委首任主委曾民牛、九江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杨振辉等书画家、作家、诗人济济一堂,吟诗作对,泼墨挥毫,抒发爱国热情,歌颂抗战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多党合作事业凝心聚力。

    笔会现场,杨振辉会长首先题写“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九三笔会”;老领导余松生的对联有如警钟,“切莫昏沉忘国耻,须当奋起斩倭狼”;老主委曾民牛落墨遒劲,“国魂荡神州,军威壮天下”;著名画家余晓庭画竹明志;胡帆吟诵了他的新作《血战万家岭》与《国脉山冲》。九三学社广州市文体艺术委员会主任余雳作为笔会发起人之一亲临会场全程参与了活动。(胡帆 邱益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九江市 “九三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