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召开成立30周年座谈会

2015年09月17日 13:33 | 来源:九江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纪念九三学社九江市委成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胡帆)近日,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与抗战胜利和九三学社成立70周年的特别时期,为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团结一心,继往开来,为开创党派工作新局面,九三学社九江市委召开成立30周年座谈会。会上,九三学社创始人许德珩孙媳应梅珍、原副主委叶俊富等充满深情地回顾了社市委创办初期的艰难岁月。会议前后,大家还收看了《为了民主与科学》社史专题片,观看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来自各基层组织70多位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九三学社九江市委成立于1985年6月,现有基层委员会1个,支社15个,社员295人。30年来,社员先后担任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近200人次。在历届历次省、市人大、政协“两会”上提交大会发言材料40多篇,集体提案90多件,个人提案800多件。

  30年来,在中共九江市委和社省委的领导与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社市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坚持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稳步推进;拓宽服务大局渠道,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有序推进。近年来,在长江经济带、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昌九一体化等方面积极献计出力,党派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下一步,社市委将继续团结和引领广大社员,紧紧围绕“实施双核战略”“决战工业一万亿”的宏伟目标,关注发展、关注民主、关注民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在做大九江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为全面推进九江政治、经济、文化、社会与生态五个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九江市 座谈会 党派工作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