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知识讲堂>文玩杂项文玩杂项

草根收藏家举办焦裕禄精神展:展出藏品千件

2014年03月21日 15:22 | 作者:李岩文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焦裕禄史料展焦裕禄史料展

  □记者李岩文记者洪波摄影   

  本报讯在品种丰富、琳琅满目的展品面前,已经离开我们近50年的焦裕禄犹如复活一般。前天上午,“草根收藏家”冯路在郑举办了焦裕禄精神展,引得不少领略了榜样风采的市民感慨万千。

  这场名为《人民公仆干部楷模》的焦裕禄精神展,一共展出了冯路先生耗费20多年收藏的有关焦裕禄的文史资料上千件,包括书籍、新闻报道、现场照片、画报、海报、纪录片、画册、像章、邮票、纪念品、工艺品等10多个类别。这些难得一见的藏品资料,真实地反映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以来焦裕禄精神萌生、发展、发扬光大的历程。

  被称为“草根收藏家”、“红色收藏家”的冯路,今年48岁,现在中原文化艺术学院任教,投身收藏20多年。此次展出的焦裕禄文史资料,是他从他的数十万件藏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

  有意参观的市民,近期可在上班时间自行前往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三街交叉口的国龙大厦4楼。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付裕

关键词:焦裕禄 精神 展出 藏品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