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南少林展示轻功水上漂 嵩山武僧称“只在小说上有”

2014年10月28日 08:57 | 来源:新华网/人民网/中原网
分享到: 

轻功水上漂只在小说上有? 木板足够厚汽车也能水上漂(图)

 

 黑短裤男子表演“轻功水上漂”

 黑短裤男子表演“轻功水上漂”

7191775_967233

 

  人民网:【南少林武僧展示“水上漂”轻功】今日,泉州少林寺武僧释理亮在福建泉州草邦水库表演了“水上漂”功夫。他借助三合板,用脚尖飞快地在水上成功“漂”出118米远。他表示“水上漂”秘诀在于“速度要快、脚步要小,然后再借助三合板浮力在水上漂,只能以脚尖着力”。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功夫视频很是火爆:福建泉州南少林一武僧,在泉州市区草邦水库,表演了“轻功水上漂”功夫。

  这位少林武僧在现场众多摄影师与观众的注视下,成功“漂”出了118米远,最后竟栽到水中。武僧从水中出来后,解释“轻功水上漂”秘诀时说:“速度要快,脚步要小,借助三合板浮力在水上漂。”

  昨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与河南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取得联系,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武僧介绍,轻功水上漂,只在小说上有。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轻功水上漂 南少林 嵩山少林寺 武僧 水上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