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广东老太柜台取500元遭拒:那就取2亿吧”为假消息

2015年01月13日 13:33 |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1113967658_14210711528151n

 

  昨天,多家媒体报道了《广东老太柜台取500元遭拒:那就取2亿吧》一闻,引发网友广泛关注。不少人谴责部分银行柜台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认为老太的做法大快人心。当然,也有人则认为,2亿的说法太假,卡里金额2个亿的客户,只要进银行门立马有专员伺候,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媒体报道称,广州一位老太去银行柜台取500元,结果被对方拒绝。后来,老太则要求取2亿元。在柜员表示取如此大额现金需要预约后,老太先取出30万元,再从中拿了500元,又让柜员存了299500元。

  经证实,该新闻不实,为假消息。而且多家媒体报道所用配图也是来自发生在2013年的“老太银行借厕所遭女员工持警棍暴打”这则新闻。部分媒体未经核实,散播了不实信息。

 

 

编辑:曾珂

关键词:广东老太柜台取500元遭拒 假消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