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召开2015年两会提案新闻通气会

2015年02月28日 09:1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原标题:民建中央召开2015年两会提案新闻通气会 辜胜阻出席

 

3

 

  2月27日下午,民建中央2015年两会提案新闻通气会在京召开。民建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辜胜阻出席通气会并答记者问。

  辜胜阻首先对今年两会经济热点进行了前瞻。他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制定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在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他认为,如何应对新常态下新挑战和新机遇、如何缓解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融资困境、如何推进“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战略、如何扩大对外投资和鼓励企业“走出去”、如何推动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如何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推进农村扶贫攻坚任务等都可能成为今年两会的热点。

 

编辑:孙莉姗

01 02 03

关键词:民建 两会 提案 通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