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周其凤:北大“换帅”感突然 对林建华能力有信心

2015年03月07日 17:49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周其凤 01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人民政协网记者刘洪侠 摄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刘洪侠)“我也感到比较突然。”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在接受中国青年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北京大学前校长王恩哥的调离感到比较突然,“两年的时间虽然短暂,但王校长还是在北大取得了很多成绩。”

  对于“老北大人”林建华履新北大校长,周其凤表示自己非常认可并期待,“他以前曾经长期在北大工作,在我做校长期间,他就是主管教学和科研的副校长,合作非常愉快。”周其凤评价道,林建华是一个很懂教育的人,长期从事教育工作,后来又曾经掌舵重庆大学和浙江大学,经验丰富,“相信他一定能够担负起北大校长的职责,带领北大取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周其凤表示,自卸任北大校长以来,他就未曾干预相关事务,“当然,不管是王校长还是林校长,如果有任何事情来征求我的意见,我绝对会坦率地给出建议。”

 

 

编辑:罗韦

关键词:北大 校长 林建华 周其凤 人大代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