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军人父亲为十天大儿子拍照 宝宝穿迷你军装

2015年04月12日 14:54 | 来源:中国军网
分享到: 

  一名在西藏戍守6年的边防军官,在儿子出生十天后就匆匆返回了驻地。临走时他用改小的迷彩服和自己的相机给儿子拍了一组简单但让人动情的纪念照,并给儿子留下了一封表露离别心声的感人信件。

宝宝穿小号迷彩服拍照。

宝宝穿小号迷彩服拍照。

宝宝和父亲合影。

宝宝和父亲合影。

 

  这位父亲在信中写道:小小邓儿,都说父爱如山,在你呱呱坠地的那一刻,抱着你就如同拥有了全世界,四目相对的那一刻,再坚毅的心也随之融化。相聚总是太短暂,离开的那天,坐上车的那一刻,我哭了,不敢回头,不敢凝望那远去的身影。

  在你妈妈眼里,我是一名优秀的军人,但我深知,我不是一名合格的丈夫和父亲,我亏欠了这个家,太多太多。第一次胎检我缺席,第一次建卡我不在,怀胎十月,你妈妈一个人承担了太多太多。而今年,又将缺席你一岁生日。每天繁忙之余,只能默默的看着你和妈妈的照片傻傻的笑;只能静静的在电话这头仔细凝听你的声音。

  小小邓儿,爸爸不能见证你长出第一颗牙齿,不能陪伴你第一次走路,不能帮你检查功课……太多的不能,希望你有一天能够原谅,我只想说,对不起孩子,因为你的爸爸是名军人。

 

编辑:曾珂

关键词:军人父亲为儿子拍照 宝宝穿迷你军装拍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