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沪漂剩女苏晶晶寻找"五有老公"

2015年05月26日 09:23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W020150524597663820137

 

  近日,沪漂剩女苏晶晶屡次公园相亲,要找“五有老公”引发广泛热议。据悉,目前苏晶晶在上海西薛家宅的出租房住,一个月租金200元,她靠在城中村弄堂十字路口摆摊过日子,她卖的是水果瓜子、茶叶蛋煎饼和发圈、手写复印册。她经常去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去寻求五有老公。苏晶晶1985年2月出生于湖北农村,现在上海靠摆摊维生。她的择偶标准是:有钱、有势、有德、有貌、有上海户口。因此,苏晶晶被网友称为第二个凤姐。

  在苏晶晶看来,自己的择偶标准不算高。首先,自己长得挺有气质的,而且追求卓越。与同龄人相比,自己爱读书、写作等。她说,自己辛苦了十几年,找一个差的过日子,还不如自己一个人过苦日子。

  但在邻居看来,苏晶晶并不是那么好。她不愿意与沟通。据邻居介绍,搬来一个月就几乎与所有的邻居吵架。有一次,一个老头经过她摊位,不小心撞倒她的收音机,她居然打110报警。这是否说明苏晶晶的性格方面有点执拗?

  据悉,目前苏晶晶在上海西薛家宅的出租房住,一个月租金200元,她靠在城中村弄堂十字路口摆摊过日子,她卖的是水果瓜子、茶叶蛋煎饼和发圈、手写复印册。她经常去上海人民公园相亲角,去寻求五有老公。

  尽管备受争议,苏晶晶说一定会坚持自己的原则。苏晶晶择偶标准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大多数的网友对此嗤之以鼻,觉得苏晶晶条件不好,还想找一个金龟婿,太痴心妄想。而也有一些网友支持她,认为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在小编看来,苏晶晶有点不知道天高地厚,性格里偏激。人总的脚踏实地,你有什么,才能与要求对方有什么。门当户对,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

编辑:曾珂

关键词:沪漂剩女苏晶晶 五有老公 沪漂剩女寻找五有老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