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广东高速收费将调整 哪些车涨价哪些车降价(图)

2015年06月11日 13:34 | 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原标题:【图】广东高速公路收费调整 哪些车涨价哪些车降价

  据悉由于广东省高速公路6月底前将接入全国ETC联网,因此6月底起高速收费将要调整。那么届时哪些车收费降价,哪些车收费升价?

 

1

 

  伊秀新闻讯,6月11日,广东高速公路收费调整哪些车涨价哪些车降价。据悉由于广东省高速公路6月底前将接入全国ETC联网,因此6月底起高速收费将要调整。那么届时哪些车收费降价,哪些车收费升价?

  据悉届时大部分小车的通行费不变,但也有一部分车自费调整。上升的有:车头高度小于1.3米,座位数大于或等于8的小轿车由原一类车上升为二类;40座及以上的大型客车由原三类车上升为四类。但是上调为四类车的40座以上大型客车实施降档收费,即按三类车收费。

  下调的有:车头高度大于或等于1.3米的,但座位数小于7座的面包车和小型客车由原二类车下调为一类,单车收费额下降1/3;2轴6轮,10座及以上、19座以下的中型客车,19座大型客车由原三类车下调为二类,单车收费额下降1/4.而货车全部计重收费,总体降价1.7%.一些网友表示,这次降价调整不痛不痒,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啊。而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支持,有得降一点就不错了,还想怎么样?

 

编辑:水灵

关键词:广东高速收费将调整 高速公路收费调整 哪些车涨价哪些车降价

更多

更多